孑然°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盗笔/全职/霹雳/三国/刺客/哑舍
尸系 放飞自我 修仙中……

瞎子,生日快乐啊

       我刚入盗笔时,就迷上了黑瞎子这个人物。
       可以这样说。吴邪是个经历生死后改变自己的普通人。张起灵是个无数痛苦穿身而默不作声的人。胖子是个普通人,但他已学会如何放下如何埋葬。解雨臣是个肩负着家族重任,在痛苦的缝隙中仰望阳光的人。
       而黑瞎子呢。他比张起灵还要可怜。他不但吞下命运给自己的痛苦,还扩大了廉价的快乐展现在脸上。就像弥勒佛,笑面,却冷心。
        还记得,重启第一百二十章。
        “小哥和黑爷 都没了”。
        看到这句话时,我真的慌了。我从未想过那两个强大如神佛般的男人,竟折在了斗里。
       从那一刻开始,我每天就疯了似的等着重启更新。
       等到最后,还好,他没事。
       如释重负。
       其实我最希望的结局是,黑瞎子治好眼疾后,在雨村安安稳稳地生活。
你太累了,该歇歇了。
       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