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然°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盗笔/全职/霹雳/三国/刺客/哑舍
尸系 放飞自我 修仙中……

[黑遍全联盟]全职青蛙

全职高手+旅行青蛙
叶修
它成天叼着根烟,并且自带嘲讽技能,看起来万分欠揍。活脱脱的一只叛逆蛙。

喻文州
它很乖巧,超级可爱的。它会给你寄来很多照片和当地特产,让你这个老母亲万分欣慰。和叶某形成鲜明的对比。(划掉)

王杰希
总体来说,这只蛙还是比较完美的。就是……大小眼。看上去有点滑(ke)稽(ai)。它整天神神叨叨的,总爱躲起来写日记,或者看电脑。(看/写的什么你们脑补😏)想让他出去,结果死也不从。老母亲操碎了心啊。(没错我就是黑粉😏)

周泽楷
一只安静的美青蛙。总是静静地看书。超级想让人吧唧一口。(不是吃掉他……)笑起来暖极了。(诶青蛙会笑嘛?纯属某个老母亲的联想啦)

黄少天
早上说。晚上说。出门说。回来说。绝对话痨属性。常常把木头削成一把剑。(嘿嘿 剑客夜雨声烦已上线)

韩文清
它总是板着脸,万分严肃。一般人根本不敢靠前。它回家时不会带来照片,但会带来许多特产,也挺孝顺。据说死敌是叶某。

张新杰
一只患有重度强迫症的蛙。它的作息时间特别规律,到点准睡觉。让你这个老母亲省大心啦。
听说它看到王某某的眼睛会感觉很不爽。

张佳乐
它绝对是呆萌属性。喜欢粉红的小花花。爱吃零食。运气超好,总能带回超稀有的照片。(吸一波欧气~)

孙翔
一句话概括:二到家了。它做事根本不动脑子,而且脾气暴躁。哦对了,它还特喜欢六个核桃,出游必备。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