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然°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盗笔/全职/霹雳/三国/刺客/哑舍
尸系 放飞自我 修仙中……

[黑遍全联盟]记国家队队员们醉酒后。

(第二视角√)
叶修
他嘟起嘴,笑得一脸娇羞(什么鬼),拉住你的手,摇晃了一阵,撒娇道:“要抱抱。”

喻文州
他蹦蹦跳跳地跑到你身后,用力地拍了你一下。你回头时,就看到他在龇牙咧嘴地笑。你感觉有点bug,问候了一下。而我们待人和气的喻队呢,则轻蔑地瞥了你一眼:“要你管?!”

王杰希
他被人灌醉了。倒在桌子上。突然,他站了起来,大小不一(划)的眼睛闪烁着bling bling的光芒。他大喝一声:“尔等刁民 见朕还不跪下!?”
“吾皇,万、万岁万岁万万岁。”
听罢,他得意地笑了笑,“王的荣耀!”
然后继续睡。
目瞪狗呆。

周泽楷
要说他内心戏足 我信。可是!!!
“诶今天咱们一起回家吧我怕你一个女孩子不安全话说我感觉我有点晕是不是喝得有点多啊没事没事哈哈哈咱们回家吧快快快!”
好吧我怕了。

韩文清
他不再板着脸,笑得一脸×× (到底笑成什么样呢 靠你们惊人的想象力了😏),歪着头打量你,完全一副小女人姿态,可爱至极。(划、划掉!)

黄少天
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他睡着了。毕竟一话痨,突然闭嘴也不习惯,你想把他叫起来。
“啊啊啊我不吃秋葵我不吃秋葵!!!不吃秋葵不吃秋葵不吃秋葵不吃秋葵啊啊啊啊!!!”
还是别叫他了。让他在梦中挣扎吧哈哈哈。

张新杰
现在已经是夜里一点半。而作息时间规律严重强迫症的完美主义者张新杰呢,还嚷着要起来嗨。结果,嗨了没半个小时,就睡着了……QAQ

张佳乐
他叼着一支烟,眼神轻蔑。突然,他冷笑一声,“呵,人生。”
给跪了给跪了。

评论(12)

热度(77)